以下是網路流傳的笑話,我覺得很傳神,很寫實,害我笑了一下下,所以轉貼在這裡,分享給大家,故事中的老婆若被找到,大概是哭笑不得吧~~

 運用在『管理』也是一樣的,只是,無關性別!有些經理人對自己的專長可以侃侃而談,對其他部門的事可能就一問三不知,若你想跨階到高層,可能各部門、各面向、各層級都得想辦法學習,至少略知一二,也可以舉一反三,否則,就最高就只能永遠停留在自己的部門了!

 在飯店業『Cross Training』(跨部門交叉訓練)是很常被運用的教育訓練手段之一,為的就是培養飯店業全方位的管理人才,將同仁或主管輪調各部門學習,其實就是為了累積你在該領域的經驗與資歷,所以,下次若你被輪調至別的部門,即使是類似『庶務二課』的冷部門,千萬不要灰心喪志,以為就此被打入『冷宮』,此時,就努力學習與該部門相關的實務與管理,自己也要努力尋求轉出此部門的機會!

 餐旅,好玩的地方就在此,部門多,讓你有機會到各部門轉一轉,若轉不出某個漩渦,沒關係,飯店也多到不行,隨時有新飯店讓你一展長才,只是要儲備好自己的能力與名聲,餐旅永遠有讓你表演的舞台!

 

《老公報案》

老公到警察局報案,老婆失蹤了。

老公:我老婆失蹤了,她昨天去血拼到現在還沒有回來。

警察:她身高多少?

老公:ㄜ...我不太確定,應該160出頭吧。

警察:體重?

老公:不知道,不胖也不瘦。

警察:眼睛什麼顏色?

老公:從沒注意。

警察:頭髮顏色呢?

老公:她一年換好幾次,可能是深咖啡色吧。

警察:她的穿著?

老公:可能是裙子或是短褲,我也不太記得。

警察:她開什麼車去?

老公:她開我的貨卡去。

警察:什麼樣的貨卡?

老公:2015 全新 Ford F150 King Ranch 4x4,Eco-boost 5.0L V8 特定手排式樣,有特製一個白色的貨床蓋,客製化皮椅跟地毯,拖車套件,包含金色拖車勾,DVD 衛星導航,21-聲道音響,6個置杯架,4個電源孔,外加特別款式鋁圈,米其林砂石路胎,老婆還在駕駛門板上弄一個小刮傷。(老公講到這裡已經開始哭泣)

警察:兄弟!別擔心!我們會找到你的貨卡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